嘛~首先我要說前幾天電腦不知道在鬧什麼脾氣,
最後的後製一直加不上去,就是後面圈圈上的字!
(之前給老師看沒有加字的版本,結果老師說這會讓他聯想到耶穌的光環...)
於是這其實是......星期四的作業,

老師說要畫一張Q版的人物(頭像就好
重點是......顏色要上完,也就是要完稿的意思!
嘛~~雖然我是想要重畫一個新的啦!
不過因為當天時間不太夠......加上不知道為什麼很疲倦
(其實我今天也很睏......(默
所以就拿上課時自己畫得Q版來上色了!(對不起~我偷懶了>"<


於是這是星期五的完成版!

話說~我還真是會公器私用耶~(大誤
每次到了老師非指定人物的時候,通常都會被我拿來畫我家的小孩XDD
這一位,是最近想要畫的一個短漫的主角1號
嗯~~不過最後應該會把頭髮後面的層次去掉,加了層次感覺比較活潑,
原本的設定上,這小孩是要稍稍陰森內向還有稍有氣質的←要求還真多
這張比較偏向老師希望有的Q的感覺(雖然我還是看不出來那裡Q),
所以基本上是以他為藍本然後再去做修改~

最後再放上把線條精緻化的版本,
嘛~還真的可以拿去當頭像的感覺XDD



話說~結果週末竟然沒有出作業耶~~!!(怎麼會有這種事呢??)
雖然因此我也有時間洗魚缸倒是真的,不過房間還沒有整完
(誰叫我昨天昏昏沉沉了一個下午  囧)
希望這星期能抽空把房間整完啦~~!!(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