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昨天的作業給老師訂正後~
(修改地方以藍色線條表示)
這次只有正面及45度角的兩個有稍稍修改讓我還蠻驚訝的~
(↑原本以為會被改得很慘,畢竟以前沒有這樣畫過人......)


本次作業的目的是要練習寫實(?)人物的正側及45度角~
至於為什麼只上頭髮.....
因為我的線條不打算修完(也就是頭型會保留下來)
但是這樣會顯得比較零亂←其實原本也沒好到哪去啦.....
所以就把頭髮上色以稍稍整理線條。

那麼接下來是今天上課的東西,也稍稍放一下吧!


其實呢!原本上課的時候老師45度角是畫成Q版
(就是下面這張.....春麗?)
嘛~不過我覺得這實在不能叫Q版......至少我的定義上不是
這種風格在我的定義上叫做「卡漫」,
至於老師說得寫實....則是「唯美」
那~所謂的「Q版」當然就是要像初繪那樣子囉~!
↑以上純屬個人定義,不具有任何意義m(__)m

下面兩張,長得像中國人的是老師上色版
另外一張紅髮的則是在下今天上色的版本~
啊~至於為什麼是用老師畫得咧~~~!
因為線稿要處理精緻需要一段時間,也就是說課堂上沒有這種宇宙時間,
所以大家幾乎都是用老師給的線搞來上色!
(不過既然說是幾乎,當然也是有非常神速的人把自己的線稿處理完囉~)
那麼就請大家觀賞啦~!
在下還要去做回家作業啦~~  QAQ


嗯~~現在看起來,我的眼睛似乎還不夠灰...
(原本想要塗成藍灰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