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之前的某些因素,

(是個人無聊的堅持吧!啊~~三木呀!!)

前陣子一直在聽男聲的歌,就是女聲禁止就對了!

然後呀~

無意間把兩首有故事性的歌曲找了出來

一首是コブクロ的「赤い糸」

另一首是Aqua Timez的「いつもいっしょ」


「赤い糸」

主要是在說一對剛剛成為男女朋友的男方的心聲,

那個無聊至極的男友

才剛交往沒幾個月就把日曆上寫滿了有的沒的紀念日

(為什麼我會有種跟蹤狂的感覺?)

然後到了某個的紀念日時(我推測是2個月的紀念日)就問女友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結果女友也很神經大條的說「今天是我前男友的生日」(怎麼我好像也有可能會做這種事...)

當然男方受到傷害啦!

「雖然我和你的時間還不及前男友,可是我相信我比他還要喜歡你」

然後男友覺得與其這樣下去,到不如等女友思緒整理好後再見面,

也許那個日子是明天,也許是五年之後

男方都會持續等待並且希望著兩人的紅線不會斷掉,

接下來他們就很久都沒有聯絡了~

時光流轉,花開花落

就在男友覺得他的女友可能再也不會和他聯絡時,

(還擅自幻想女友已經和別的人走在一起了 = ="

女友寫了信說要見面,

啊!當然他們就是復合了咩~~

(結局有興趣的人自己去聽吧!)

不然名字怎麼叫紅線呢?

這就是故事的大概內容


「いつもいっしょ」的話

也是再說一對情侶的故事

但是相較於前面那對白痴情侶

這一對就顯得比較有種純純的愛得感覺

一個害怕女方忽視他而先將眼光撇開的男生

一個害怕男方先放手而先將手放開的女生

無法用言語傳達真正的感情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就分手了

時光流轉,

當原本的男孩長大成人後

雖然依舊不知道愛情為何物

但是卻瞭解了何謂自由與責任

在眾多世俗的疲勞和愁煩後

男孩回到了懷念的山丘上

看著天空,回想起以前的那個女孩

然後...他想起來,原來一開始放手的人是自己

後悔不已的男孩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朝思暮想的女孩

就像以前一樣,女孩緊緊的用他小小地手握著男孩

至於有沒有復合,我也不太清楚啦!

既然名字是永遠在一起,大概就是了吧!


嗯~~其實我也沒有想要做什麼

大概是想抱怨一下那對白痴情侶吧!

雖然Aqua的那首歌很久了,我算是最近才認真聽到他的吧!

因為他的歌都是一開始要認真聽

不然會突然被嚇到說「ㄟ~你剛剛說(不對,是「唱」)什麼!!」的那種

就是...字多、要表達的東西也多吧!

總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團體

雖然目前有很多歌都還沒有真正聽完XDD

努力中啦...

不管聽幾次「決意の朝に」真的很好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