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ミルク真得好乖呀~~♥

不知道是不是他還不熟悉環境的關係就是了...


以前呢!

覺得キノ很乖,

因為他不但溫馴(至少在我們面前啦!)

而且還非常黏人(動不動就要到你身上,看來他相當帕寂寞呀!XD)

不太挑食也算是很乖的一面,不過呢!キノ比較喜歡吃水果

クルミ呀!也算是很乖的那種

雖然他沒有キノ那麼黏人,野放出來很難抓回家

對他吹氣也會亂叫(現在變成非常好得懲罰方式)

而且還會搶キノ的食物,

不過他完全不會亂兇別人、

嗯~只要不惹怒他基本上也不會咬人

就算咬,他也不敢很用力啦!

キノ有時候兇起來會分不清楚是非對錯,有時後就會咬到我們,而且可能是會流血的那種。

(不過,流血得那種是以前比較會啦!現在被調教的差不多了,有慢慢改進啦!

現在則是不小心咬到後他會知錯,然後就一整個裝委屈、楚楚可憐的樣子。XDD)

不過クルミ可就很神經質了,キノ睡覺的時候耳朵都閉起來,幾乎什麼都聽不到;

可是クルミ就不是啦,經常會因為風吹草動而起來四處張望

(ㄜ~~好啦!不是風吹草動,是我們去吵他啦!)

至於クルミ的話比較喜歡吃一些雜糧,像是麵包呀!麥片之類的,水果他比較不是那麼偏好。


相較之下,其實他們各有各的好

就我和我妹看起來比較親人的キノ當然是比較乖啦!

不過就我媽的角度來說,因為クルミ不會咬他所以他會覺得他比較乖

キノ是傻傻呆呆的所以很可愛

クルミ則是溫文可人所以可愛

但是呢......

直到最近ミルク來了之後,

我才見識到什麼叫「乖「呀~

ミルク不但不挑食

(キノ和クルミ對東西會有偏好,而且不是倒是不是年紀比較大所以經驗豐富,

他們寧可餓肚子等白天出來吃好吃的也不願意吃家裡的飼料或是昨天沒吃完而乾掉的麵包)

ミルク呀!可真的是來者不拒,乾麵包、飼料、起司、水果,簡單來說就是很好養啦!

而且對他吹氣不但沒反應也不會亂咬人,

除了他還不太適應在手裡面的感覺以外,一整個就是很討人喜歡。

我想~這大概會威脅到キノ和クルミ在我媽心中的地位吧?

キノ就算了反正我媽本來就偏クルミ

至於我和我妹應該是還好啦!

因為我們會努力的用滿滿的愛來愛它們啦!

(就像ミルク剛來的時候,我們還會擔心キノ和クルミ的感受

希望他們不要覺得有外來者來就失寵之類了)


之前呀~還聽我妹說他同學說那兩隻小的在他家都很皮,

叫也叫不聽、也不太理人,所以原本我還在想說那還真該抓回來再教育一下

沒想到~見到ミルク後真是覺得「天呀!這小孩還真是有夠可愛~」

他同學要是見過キノ和クルミ的話一定會覺得ミルク根本就是天使吧XDDD

希望ミルク以後經驗豐富後也能這麼乖啦!

不過首先還是要能和キノ和クルミ好好相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