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某些莫名其妙的意外(?)

我自傲的MIRUKU兩倍長的尾巴

變成了現在的長度.........



一開始,似乎是他和KURUMI吵架的樣子。

(因為目前和KURUMI同居中,所以我猜KINO的嫌疑比較小)

總之呢!早上放他出來的時候發現

「咦?!MIRUKU你的尾巴怎麼受傷了?!」

一開始只是不深也不淺得傷口(有點見骨(嚇))

因此我幫他上了一點藥就放他去玩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注意到自己的尾巴有受傷

MIRUKU卻將尾巴越咬越嚴重,

最後,只好帶去給醫生看了..... Q η Q


醫生說是碎裂性骨折什麼的,所以就把他.........(淚奔)

OS:我自豪的尾巴呀!!!


所以現在MIRUKU也穿上KS了

唉~~之前都沒有拍到自豪的尾巴(到底是你的尾巴還是他的尾巴呀?)

所以以後只能憑想像啦!有著長長尾巴的MIRUKU

(看來我比他還需要心理治療)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幫他擦藥的關係

一開始出來的時候他自己也沒有發現尾巴怪怪的

(在我看起來那時可能只有一點小破皮,或是小骨折)

唉~~看來我真的比較需要心理治療呀!!!Orz


話說,這次帶他們去內湖的一家亞X森看

因為那個時間點我和同學有約,所以是媽媽和妹妹去的

回來之後啊!我媽就說應該要叫國稅局去查他的帳什麼的XD

原來是這家醫院似乎沒有開明細

小姐(還是先生)就看看電腦就說多少錢了(還真是怪怪的)

而且啊!之前去剛X的時候開刀前醫生會請你簽一個同意書,

感覺上對寵物和主人比較尊重。

可是這家卻沒有,問問主人就直接開刀了

(為什麼我會有種地下密醫的感覺  = =")

まぁ~總之就是下次我們可能還是會跑到大坪林去吧?

這家獸醫院雖然生意不錯,但感覺還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