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帶MIRUKU去看醫生的時候

也順便帶了KINO他們去做健康檢查。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家現在都是喝濾心濾過的水

而不是喝自來水煮開的冷水的緣故

(目前只有熱水壺的開水會煮過,誰叫他是熱水壺呢!)

KINO他們似乎有一點寄生蟲,所以醫生就拿了藥水給他們吃

他還另外給了妹妹一張說什麼是一個研究蜜袋鼯20多年的人研究出來的食譜

,要我們用食譜和上面的方式做參考餵食

(↑先來吐這個食譜的槽XD)



說真的,我還真好奇那個人是不是真的有在研究蜜袋鼯說

造食譜做出來的東西,根本不能稱之為食物(說是飲料還比較貼切)

裡面混了一些蜂蜜、一整顆水煮蛋、鈣粉、麥片...之類的食材,

然後只用果汁機打碎就完成了。

(簡單來說就是一些我平常會給KINO他們吃得東西然後打碎就對了)

不過在我眼中看來這個看起來這根本就是加了「渣渣」的蜂蜜水

(請注意:是「渣渣」!!)

根據我和KINO他們相處的短短幾年來看,我覺得這個東西他們可能只會喝,不會吃。

結果,剛開始拿給KINO他們吃得時候,

可能是很有「新奇感」所以舔得很高興(注意:是舔不是吃!!)

結果蜂蜜水吃完了,剩下那些一開始就被我認定不會吃掉的「渣渣」。

而且,在吃過一次之後,他們就再也沒有意願去吃那個怪東西了

(KINO:在下寧願吃飼料也不碰,哼!)

真的是莫名其妙,那個人不知道蜜袋鼯吐「渣渣」是天性嗎?

都打成了「渣渣」怎麼有人會想吃咩~~(簡直意味不明)

不過呀!好在就連醫生也建議要吃飼料了,還說水果應該當點心,

(這不就是我一開始的主張嗎?哈哈!從今天開始給我乖乖吃飼料吧!!)

只是以前只有我比較堅持要吃飼料這一點,

現在有權威(?)的人都這麼說啦!相信以後我的味方就會變得更多吧!XDDD

話說~我是要說KURUMI多聰明的,

怎麼已經離題很多了XDD

嗯.......對!要吃藥!

那個藥水啊~!一開始的時候KINO他們還會乖乖的吃。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發現不好吃還是吃膩了,現在都要用強迫的。

然後.....就在今天,

在餵完KURUMI吃藥後,妹妹就把他關回去要抓KINO出來,

沒想到,

KURUMI竟然不假所思的趕快爬去喝水(驚驚!!)

原來他知道吃完藥後要用水漱口,這樣苦味才不會留在嘴裡呀(真聰明!=ˇ= b)

不過KINO就不會這樣了~

吃完藥後同樣放他回去,他就傻傻的站在地上東看西看...

唉~~果然你們是聰明在不同的地方吧!

至於變成花栗鼠的MIRUKU...

希望他有遺傳到媽媽這方面的聰明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