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一個月以前.....
我開始上班了!

地點應該算是自宅附近,
目前每天都是通勤上下班!
以往在下班時我會走到不遠處的公車站牌搭公車,
但是神奇的是...逆向的公車來往不絕可是順向的公車卻遲遲未見。
對!幾乎都會讓我等上一段時間......
(難道......來去的公車發車時間不一樣嗎@@?)
不過某次偶然發現,
如果準時離開的話大約一兩分鐘後就會有一班公車經過
於是.....如果可以我都會準時離開~

然後就在前幾天遇到一個很好的公車司機,
那天因為有點是耽誤,所以遲了一點離開診所。
但他竟然在我剛出診所慌慌張張的看到車開過診所時特地停下來等我,
(其實他明明就不需要停的,因為診所到公車站真的有一段距離)
然後搭上公車後,通常如果可以的話,會在自強路口下車的我
因為不好意思再麻煩他,所以就想說在捷運站下車然後走回家。
(反正也沒有差多遠)
結果,當他放完人後竟然把車開到我旁邊問正朝著市場走得我說是不是要到下一站。
於是我又順著他的好意搭到了原本公車只會路過的下一站.....

那天因著他的好意讓我提早5分鐘到家~!!(撒花)

真的謝謝你,
好心的224司機
真的是謝謝你,
有著龍之介影子的224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