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應援
日本應援 posted by (C)ARA-C

最近嘗試把圖片放到フォト蔵去然後連結過來,
一來可以節省WP的儲存量,二來是多設置一個圖片存放的空間。
嘛~~因為我經歷過一次隨身碟死機,
所以如果能有地方多多保存總是好的咩~!

之前曾經使用過Fli---(以下消音)的相片上傳,
嘛~就個人使用感覺來說....
並沒有什麼不便,
只是免費的空間雖然沒有大小限制,可是卻有圖片顯示的限制。
只有最後上傳的200張可以看得到!
那......你是要我這個作者怎麼做咧~!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200張得東西可以傳,不過這樣也實在太不便了吧!
(原本還想把我家小朋友都放上去的...QQ)

於是,我便踏上了尋找好用的圖片存放空間的旅程......
(待續未完)

那麼既然都要能存放,我當然會希望還能拿來貼到部落格囉~!
不然.....這裡的3G可能不知不覺就被貼光了...
但是在下對於這種地方又不是很瞭解、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好像也零零落落,
然後偶然發現的這個「photo藏」←中文應該可以這樣翻吧?
雖然才剛接觸,不過使用上還蠻方便的。
唯一就是裡面都是日本人,還有基本上大家好像都是用來上傳自己拍得很漂亮的相片!!
嘛~~不知道把這樣的空間拿來當作圖片存放的我會不會哪天被管理員秒殺...

總之目前圖都放那裡啦~!
還可以點進去下載原尺寸檔ㄡ~!
(檔案如果不能完整保存不然我放那裡做什麼?= =")
許多功能尚待開發,也希望能滿足在下的需求啦^^

繼續放上日本應援圖~!
日本加油!讓我們一同越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