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
那是講述一群每天不斷地為他人貼星星和灰點點的微美克人的故事。
不過,今天在下並不是要分享這個故事,
所以...沒看過的人請自行點擊下方的YOUTOBE影片......

今天我要說的......是另外一件事

那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說實話,在診所工作已經快滿一年了。
剛開始幾個月我就發現,以我的工作內容來說每個月的月初(約至10日)是我最忙得時候。
原因很簡單,
因為月初除了要整理上個月的帳、作報表等等。
還有診所的研究資料要作月比較(而且是一個病人一份)。
基本上工作量會是平常的3倍!
所以說月初是我一個月最忙得時候一點都不為過。

不過,這個月發生了一件事。

因為平常月比較都是治療師把資料收集好、做好資料夾才會告訴我說可以動工。
所以如果我沒有特別閒的話通常都是等他們通知我才開始作那個病人的資料,
不過要是我有點時間就會自己去看月比較的資料夾看看哪一些人可以作。
只是...這個月不知道為什麼連個資料夾也沒看到,
然後基於月初要整理帳的關係,所以我也沒有太去管。
反正要作的時候他們自然會通知我囉!
就這樣想著一下子就過了幾天。
然後...某一天,我們醫生問我說,「ㄟ~我要去哪裡找這個月的月比較啊?」時
在下才去問治療師資料夾怎麼了。
於是乎發現,不知道什麼原因,大家都忘記要用資料夾這回事,然後也沒有發現沒有作月比較......945acd850240bf627583743c7c3cb87e  
所以直到前幾天才緊急把資料夾做出來,然後我才開始作月比較的影片。

事情經過大至如此,
讓我感到比較特別的是,在知道月比較都沒有作的時候護理長有來問我。
然後我就把經過略略說了一遍。
接著,護理長和我說「下次遇到這種情況要去問樓下,不然大家都以為你沒有作。」
嘛~~我知道她這樣想是為我好,
不過...說實話...就算大家都覺得事我不對我好像也不覺得怎麼樣啊~!912b44527188d39c253ecba380c8e693  
雖然我沒有去和治療師確認是我的疏忽,
但是我卻不覺得被人誤會了會是什麼很不得了的事情~

這突然讓我想到,這個故事--你很特別

也許,這就是基督徒和非基督徒的差別之一吧!
我們的輔導常說「個人要面對自己的神」
你和上帝之間的關係是要由雙方互相建立的,沒有人可以幫你。
而身為一個基督徒,
我知道比起一般大眾對我的看法,我更在乎的是上帝對我的想法。
與其不斷地解釋為了讓人認識你、不要誤會你,
為什麼不讓真正把你看作重要的人來理解你呢?
至少,我一直是這樣認為......
(而我也這麼默默的和69630約定著)

從前有位友人和我說她覺得我很厲害,她覺得我可以一點也不在乎外界得看法。
當時我並不知道能很準確的說出原因,可是現在我知道了
因為在這世上沒有任何人比那一位更在乎我、瞭解我,
所以...比起別人的眼光、我更注重祂對我的看法。

因為你用不著事事全能、用不著完美、就算滿是傷痕失敗也好,
對祂而言,你永遠是那一個最最特別的Only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很特別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