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繪~就是這樣!

 

atatasa3
atatasa3 posted by (C)ARAC

很久沒有畫這系列了~
主要是因為先前想要拓展畫風,
然後亞特拉斯的的畫風和精靈使有明顯的差距.....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吧!?)
轉換的那段時間現在我來看真是非常想吐血....onion_96.gif
在我還未能很好駕馭亞特拉斯的時候如果還回去嘗試精靈使感覺會沒有辦法增加經驗值,
所以....我應該幾乎一年沒有畫過他們了!

當然曾經有試過如果用亞特拉斯的畫風來畫精靈使的人物
當時使用艾克雷(上方圖片中左方的人)當試驗品,結果一整個很怪,我都快不認識他了XDDD

這次純粹只是重溫一下~
還好好像沒有忘得很嚴重,不過到是有人說畫風有比以前成熟。
例如人物辨識度啊~或是比例等等(開心♥)
畢竟說實話精靈使比較偏可愛風、亞特拉斯的話就會稍稍注重一下細緻度。
所以我想...練習亞特拉斯也是有助於精靈使可以看起來更加成熟吧~?

總之,就是這樣啦!也許有空還會有這種重溫系列  678be08319c8fb9409bbe8f349443cc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