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連四發,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吐槽我~
包含師母的那一篇手作卡,
前三天的文都和賀圖有關~(而且還是生日系(其實標題應該更正為生日週
所以今天這篇也要一起跟進囉(被踹(可是還是要發

話說,ARAC活到這年歲,認識了不少人~
雖然不能說天天都會遇到友人生日,
不過一一畫賀圖實在不太可能......(你懶就說啊~(指
其實我光是記一些動漫人物生日就已經精一杯(被巴
而且在下也不太知道大家是不是會喜歡收到這種禮物
所以...如果不是特定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
通常只有簡單的祝賀~(有沒有人想和我絕交了XD(炸

今天這張,依舊是七月的生日圖啦~
是國中時代的友人暱名「葉豆」指名要的貓咪老師呦~!!!(尖叫
(賀圖在下面)

葉豆生日圖_012-00
葉豆生日圖_012-00 posted by (C)ARAC 

另外,問過葉豆說可以提供其他同好者下載本圖。
所以...這裡有無字版的連結啦~
(耶~葉豆你真好♥(撲抱
葉豆生日圖_012-02

點進去就找自己喜歡的大小下載囉~
(有問題再問我~)


是說點了貓咪老師一客,我還附送了小夏目一隻,
有沒有送很大啊~!!
(其實小夏目是私心(被毆

小夏目真的好可愛呀~!!onion_16  
可愛到我想要到處炫耀的感覺~
而且每次看到小夏目都有種想要衝過去綁架回家的衝動(自重

話說最近夏目的連載中,名取先生好像對友人帳一事有感了~
甚至露出看起來很恐怖的表情啊~~8aa04900b15e90b79ce7fd4e3bd01add  
(不!你不能當個讓我爆笑的羅密蘭就好了嗎?!
不知道啥羅密蘭梗的,有興趣可參照下面
相關連結上篇→
喂!今天不是要交作業的? 
相關連結下篇→
羅密蘭與朱麗提? 
(其實下篇才是重點,想破梗的人直接點吧(自爆
順便附上羅密歐與朱麗葉名場景音源(藉機散播神谷病毒
 

因為上面廣播劇的原因,
每次只要名取和夏目搭檔我就不自覺腦補......

名夏_009-1
名夏_009-1 posted by (C)ARAC 

有沒有要出第五季啊~!!!
這個就算變成國民卡通我也沒意見啊~~(只要有ヒロC就好(無誤
是說其實我在某方面和夏目其實蠻像的,
所以每次在看得時候都覺得自己也在做復健~
可是我的病還沒好,所以可以不要在第四季就結束嗎(咬手帕

恩...廢話夠了(你也知啊
在下要乖乖的去把圖祭完成了~!
希望下週可以交稿啊~~onion_104  onion_104

 

arrow
arrow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