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先放圖再來廢話~
首圖請二哥查收>////<

undefined
虹色蝴蝶_020-3 posted by (C)ARAC 

經過星期一和星期二,今天終於是完稿啦~!!!
基於要補版(這才是本音),所以少了一些的自我檢視期,
希望不要後來又發現什麼盲點才好啊onion_3.jpg 

啊!是說二哥昨天有貼心的通知說可以延到10月底,
所以...如果有問題應該是還可以換吧monkey27  
那麼,一點都不有趣的繪圖心得在下面啦~

 

 

星期一已經打過廣告了,
這次ARAC吟詩祭的主題是聲優神谷浩史的「虹色蝴蝶」,
為了表現出虹色,所以採用這種有點像是塗鴉的上色方式(?)

至於同人部份......我不知道算不算有耶??
不過包包上的圖案基本上都是已經發表的作品。
在公佈答案之前大家不妨來猜猜看~
這部份算是ARAC一點小小地堅持,也是和自選曲有關連的提示(啥鬼

那...就先看過程啦~!
答案我們下面在公佈......

本次因為是以歌詞為主題,所以ARAC也故意把版面調整成1:1
然後自以為可以當作CD封面(燦笑

把昨天那張重新描過,再稍把可愛的手手重畫後
就變成了這樣!!!

undefined
虹色蝴蝶_014 posted by (C)ARAC  

當ARAC決定主題是虹色蝴蝶後,
腦中的完稿立刻浮現出只有簡單的上色,加上彩虹色的蝴蝶。
我覺得這是比整張都上得五顏六色而更能表達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基底選擇ARAC也很喜歡的藍灰色

然後步驟就超簡單,
把不同的色塊乖乖塗完後,就完成了~!!!(毆
ㄟ...其實是完成了原味圖祭風格的基礎版

undefined
虹色蝴蝶_020-2 posted by (C)ARAC 

最後把蝴蝶部份塗上彩虹漸層,
到AI裡面後製文字上CD名及歌手(?)後偽CD封面就OK啦~!!(撒小花

undefined
虹色蝶2 posted by (C)ARAC 

不過說實話......
其實我很猶豫到底應該交哪種版本,
是無字版好呢?還是有字版??

經過一天思索和FB意見詢問......
最後還是遞交首圖的那張無字版的了~!!

所以有字版純粹惡搞,
這張以假亂真的神谷浩史的虹色蝶々CD封面希望大家廣為流傳(你夠了

話說本圖所使用的歌詞應是這一段↓↓

ジッパーの隙間からひとつ またひとつと溢れたのは
從拉鍊的隙縫中  一個又一個的滿溢出來的
悲しい記憶でも 涙でもなくて
不是悲傷的回憶也不是淚水

無数の虹色蝶々が  僕らの空を埋めてゆく
無數的虹色蝴蝶  堆滿了我們的天空

思わず手を伸ばして今 過去に触れたんだ
不加思索的將手伸了出去的現在  我觸碰到了過去

不過ARAC有擅自做了更動!
如果照歌詞來說,應該要有兩個人,而且包包也不應該是被背在背後的
但是在下覺得現在的構圖反而比較能夠表達我所想要的,
所以......最後就是這樣囉~(攤手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其實上色到一半的時候覺得下面這樣也蠻不錯的~
(不就只是色塊嗎?!(被巴
不過這樣不符合「虹色」蝴蝶,所以就算了,還是照原訂計畫走......

undefined
虹色蝴蝶_017 posted by (C)ARAC

然後...鏘鏘鏘鏘!!!
最後這裡要公佈背包上的圖案啦~!!
背包上總共有五個圖案,這五個分別是...

標誌類:
1.「ONE PIECE」的紅心海賊團
2.有點小看不太清楚的「WORKING!!」
3.日本的長壽(?)廣播「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Girl〜Stories〜」(簡稱DGS)
物品類:
1.「青之驅魔師」的理事長梅菲斯特(犬)
2.「DRRR!!」的靜雄的告示牌(這有誰看得出來啊~!!(炸

有沒有人都猜中呀~monkey67  

至於選擇這些圖案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他們和ヒロC有關啦~!!
其實ヒロC還有很多作品,多到不能全部放到包包上呢(殘念
大家如果也能不小心的喜歡上這位大叔(?)就好了呢(燦笑

那麼,吟詩祭網址→點我點我
期限延到10月底囉~
想要參加的快去報名!!!onion_83  

arrow
arrow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