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呀!!

從11月開始陸陸續續的許多工作終於在最近有一點總結了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忙呢??)

想當初就連聽音樂都是不被允許,而現在我卻可以狂聽骸樣的新曲!!

真的是有種奢侈的感覺呀~~!(幸福呀~!≧w≦)

不過,在小小地喘息過後估計又要為了配音的最後作品錄製而忙碌了吧!

在這之前~不對!(我要鞭策自己)在這星期把別人的生日禮物準備好呀!!(都過期了你還準備  囧)

很久沒畫畫了說(比起這個,很久沒有用水彩上色倒是真的←已經進入懶惰的電繪流行)

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大挑戰呀!哈哈!!

草圖是好了啦!不過因為我有「描線恐懼症」,所以有些地方被用的亂七八糟說~

(OS:很好!這張草圖確定要用重製的了!(拍肩))

不過既然要重製,等我再稍微有空的時候也來用電繪上個色吧!(竊笑)

(↑整個已經不太會用其他方式上色的小孩)

 

聖誕結果然是忙碌的分界線呀!!

最後還是應景一下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