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太認真了

總之我今天去看了久違的中醫

路上,心不在焉的在下被一個聲音叫住

「喵~~」

朝聲音來源一看,一隻花貓正趴在不知道是誰的機車坐上

當我朝牠打了聲招呼後,

想不到從附近的紙箱裡接連跑出兩隻小貓    一隻花的    一隻黑的

然後~看看他們後我便決定先回去拿點飼料來給他們再去中醫那裡

反正キノ他們不太吃飼料,

更過份的是最近他們(確切不知道是誰啦!)似乎還會為了不要吃飼料而將碗打翻

(↑整個就很過份)

當然拿完飼料給他們後我就繼續往中醫前進了

只是....走著走著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為什麼一隻我不認識的貓會主動和我打招呼呢?

而且當時我還在恍神耶~壓根兒沒看到牠!!

....................................

難道.......................

 

 

 

 

我長的一副「餵食臉」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