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話說,這個類別很久沒有更新了

(今天才突然意識到!!!)←平常只寫生活瑣事的人......

嗯!不廢話了,趕快來紀錄一下小朋友的情況。


今天帶他們去剛果做健康檢查,

其實自從剛果搬家後我就沒去過了......

今天一出電梯走到他們的門前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嗯~~應該說是這棟樓太老舊了,

所以看到看起來裝潢的非常現代化的剛果會有種柳暗花明還是世外桃源的感覺(笑)

相較於之前的診所,這次面積相當得大(什麼面積,是坪數啦!!)

診療室也分成左右兩邊,初步預估應該總共有八間(我是到第七室)

還是之前的那個游醫生(ㄟ......其實我有點忘記了,大概是姓游吧??)

我猜他們都會安排同樣的醫生這樣小朋友的情況會比較好掌握。

每間診療室外面也有大大的玻璃窗(這就叫診療透明化??)

各個診療室感覺有點像一間間小小地實驗室,

裡面會擺設一些醫師的小寵物(?)

我去的醫師是放了一隻嘴巴有點歪掉的錦鯉,另外瞄到的兩間好像是放爬蟲類之類的動物?

不過,整體感覺都很不錯,就是很整潔而且明亮。

這就是帶有個人特色風格的整體性嗎@@?


哎呀!光是診療室就可以廢話這麼多(傻笑)

嗯!其實是我家小朋友檢查都沒有什麼事啦!(所以也沒有什麼要特別說得)

不知道是不是食物方面有改成吃乾飼料還是水都有確實用煮過得關係,

所以就連經常被檢查出來的腸內寄生蟲也沒有(竊笑)

據醫生說,一般蜜袋鼯正常體溫位在35度上下(這不是和我差不多的體溫?!!)

也由於著個體溫所以一般體外寄生蟲病不喜歡他們,

因此他們比較會有的是腸道內的寄生蟲,不過這次並沒有檢查出來。(感謝主)

體重方面:

KINO=84g

KURUMI=78g

MIRUKU=70g

除了MIRUKU有點輕以外,另外兩隻都算是正常範圍中偏輕而已

因此體重其實也算是正常啦!(MIRUKU呦~我們來吃特別餐吧!XDD)


這次呢!會去健診其中有一部分因素是因為MIRUKU,

因為之前他和KINO小吵架時好像有指頭稍稍受傷,然後那隻指頭關節有點腫腫的。

關於這點,醫生也說沒有關係,看起來不是被咬的,

應該是他逃跑之類的時候不小心拉到的,吃點消炎藥就會好起來的。

只是要注意他回復的情況,不要讓手指長成奇怪的形狀即可。

(啊~~好險,我看它快一星期了所以有些擔心(拭汗))

所以就拿了罐甜甜的藥水回來吃。

至於昨天他又和KINO打架時弄傷得眼睛附近,

醫生也說只是淺淺的插傷,眼睛也沒有傷到,

嘛~~反正回去要吃消炎藥,應該也會好起來的。

而且他還和我強調說毛還會長出來~

(其實我想毛應該也是會長回來啦!又不是很嚴重,比起這個我比較擔心手指....)

還有就是為了他們一直無法好好相處這點,

詢問過後,醫生說一方面可能是因為MIRUKU成熟後氣味和小時候不一樣所以KINO不認得,

再來就是因為他比較瘦小所以比較會容易被欺負。

(簡單來說就是說要把他餵肥然後攻擊力就會上升,PK才會贏吧?(誤))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很有成為KINO二代目的潛能......

所以我想還是在分開養一陣子吧!(稱機餵肥,咦?怎麼好像是糖果屋的壞巫婆??)


另外一個原因是星期天沒事去翻KURUMI嘴巴的時候竟然發現他牙齒黑黑的!!

你...你...你不會是蛀牙了吧!!(另外兩隻也有,只是沒有他嚴重)

還好!醫生說那是「齒垢」不是「蛀牙」(這齒垢也太黑了吧!   囧)

只要多吃些硬的東西、磨磨牙齒就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了。

(意思就是說KURUMI都找好啃得吃就對了......啊!你不是會去啃我衣櫃嗎??)

還有就是他的下門牙有點撞到缺損,其實也不是很嚴重,

多多補充鈣質就會慢慢自動修補了(其實就和我們一樣嘛!!)

因此回來後直接殺去鼠來寶找個幾個磨牙用的食物來給他們試試。

(希望挑食KURUMI會吃呀~~~!!)


嗯~~~~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其他的檢查項目:

整體精神、眼睛、耳朵、鼻子、牙齒、頭部外型、毛皮、呼吸肺音、

體溫、心跳心音、腹部觸診、生殖器(育兒袋)、四肢骨頭、糞便等都沒有問題,

總之就是很健康啦~!!(除了會打架以外...囧)


不過因為和醫生詢問過得關係,

我想,還是先把MIRUKU放去個人房好了,餵肥後再去和KINO PK(誤),

不然如果還是住KINO隔壁的話應該吃不肥吧!(這邊壓力比較大......)

以上!

還好這次沒有什麼大問題,真是可喜可賀呀!阿雷路亞,讚美主呀~!!


最後附上一張娘親照的MIRUKU吧~!


▲M:哎呀!誰偷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