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妹前陣子買回來了兩個新鼠籠
(原本我爸做的那個雖然不錯,
不過礙於目前他們一家三口沒有辦法好好相處,
所以一直都是MIRUKU一個人住)



後來呀~妹妹便從網上買了兩個鼠籠回來
雖然說是兩個,不過其實是買一送一,所以一個折價起來才750
(籠子尺寸:40*40*92左右)
高度和之前爸爸做的那個是差不多的,只是現在兩個籠子加起來才有以前的一個籠子大
不過對於需要上下移動勝於橫向移動的他們來說,其實籠子相當的大了~!
所以目前就變成了這樣↓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自從KURUMI從小華姐家寄放回來後
他便開始變得會對MIRUKU兇了傷心
為了能夠早點讓他們好好相處,我和妹妹決定
在剛回來的幾周都不讓KINO和KURUMI出來
(避免他們又覺得我家是他家然後又開始爭地盤)
而且他們還要分居在不同的籠子中,並且兩個籠子互相看不到彼此
(為了讓他們覺得自己是一隻,沒有同伴,希望能激發他們想要同伴的心情)
等到新籠子來後我們就先把看似好像排異己性比較低的KINO關到了MIRUKU旁邊
就這樣關了快一個月吧~!嗯~對差不多,籠子好像是9月初的時候來的!

就在前天,我覺得照平常來看KINO好像對旁邊的MIRUKU都沒有什麼敵意
於是我想說應該可以來給KINO進行「友善度測驗」
如果能合格的話那麼他就可以和MIKURU住了~!!

結果,第一天KINO似乎覺得「萬事食為先」
所以他除了想要進家裡來吃找東西吃以外,完全沒有想要理MIRUKU的意思= ="
(第一天測試結果未知)

↑KINO(前)和KURUMI(後)

於是昨天又來了一次,
這次呢!可能因為事先給他吃了點牛奶,所以他一直在後陽台東跑西跳
......簡單說就是玩起來了Orz(還是不理MIRUKU啊~~~)
看不下去的我決定直接抓過去看看比較快!!
所以我便出去把KINO抓到MIRUKU籠子前面~
沒想到他們只有互聞然後也沒有兇對方(好驚訝啊~!!)
後來我和妹妹決定先把KINO放到MIRUKU裡面看看,
當然結果也相當令人滿意~他們甚至可以一起待在同一個椰子殼裡互相理毛呢~!!
(真是好現象~(欣喜))
不過因為彼此畢竟不是真的很熟悉,所以有時候還是會碰到對方不喜歡的地方
(嗯~~就像是龍的逆鱗吧??)
不過這種東西就是要慢慢相處才會知道的咩~~!總之目前來說是個好現象!!
目前就希望他們能夠不要鬧分居啦~!

等兩隻已經熟悉彼此後,接下來就是要攻略KURUMI了~!!
原本還以為會先攻略完KURUMI呢~!
總覺得KURUMI的攻擊力比較低所以應該比較好攻略的說~~
結果沒想到是攻擊力高的KINO先被攻略完成(?)
啊~~希望你們能夠快點好好相處啊~!!


↑結果照最好的是忘記把閃光關掉的  囧
(看得出來誰是誰嗎?ㄎㄎ)


↑最後來張MIRUKU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