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夢到KAITO了!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夢到他了說~

內容有點不太清楚,不過好像是有什麼事件之類的(這不是廢話@@?)

我只記得一幕:KAITO走進一個廢公寓、然後青子偷偷地也跟進去,

最後竟然還有一個像是狙擊手的人也進去了。

從外面可以看到狙擊手把槍架在某個窗戶邊然後就離開了,

然後青子繼續往高處爬,不過KAITO好像已到了屋頂......

在前面一些的劇情好像有出現柯南......吧?

不過其實這都不是重點,就像是夢到有人和我說要參加声優アワード必須要未滿30歲一樣

總覺得這是某種提醒,所以因為這樣,我就去找找看中文的官網了

(記得去年也差不多是這時候......)

結果......

7/9(五)快斗要上映啦~!!!

(明明就是柯南的電影,不過有KAITO的話對我來說大概都是KAITO的電影吧!XDDD)

不過這樣的話......可能要等到玩回來再去看了吧@@?

嘛~~其實沒什麼關係啦!(竊笑)

柯南第十四彈--天空的難破船!!
お楽し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