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勇気の日初記念耶~!

記得去年的這一天早上,有一隻小小地生命因為我的躊躇而消失了......

所以......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便擅自立訂了這個ARAC星上的第一個紀念日!!--「勇気の日」

這是為了讓我能夠不要忘記那一步的勇氣所訂的日子。


雖然目前都還沒有想到確實的執行計畫,

不過呢~首先,因為昨天KURUMI的事件,所以我決定先去買份小小地謝禮。

雖然囉!因為對樓下不是很瞭解,所以不知道什麼樣的東西最合適

加上現在吃素的人也不少(希望不要都是那個什麼一X道的信徒啦!)

我唯一知道的線索(?)就是阿姨家有個奶奶,

他們家還有養一隻狗和一隻貓,那隻貓雖然看起來是普通的野貓但是據說他幾乎沒出去過。

這些資訊還是因為一次火災疏散而得知的。(雖然那時只是一點小狀況)

我能想到的就是水果、點心之類的東西了,

可是水果的話在下又不太會選,加上每顆水果又不見得都很好吃。

如果送過去是酸酸澀澀的那種怎麼辦!!(所以水果PASS)

結果後來決定去幾X甜買蛋糕,

因為他的東西都不錯吃,而且是手工做的所以今天做的和明天做的應該味道相去不會甚遠。

雖然我只吃過他的蛋捲和北海道蛋糕,不過我還是決定去看看!

後來基於種種的考量和猶豫,

鳳梨酥→黏牙不好→X

蛋捲→包裝太普通→X

北海道蛋糕→奶油太多→X

最後.....在下買了提拉米蘇奶凍

不過事後突然想到這樣一來狗狗不是只能吃奶凍了嗎?QQ

等等吃完晚餐在送過去吧!這樣一來他們還可以用完餐後來個小點心~ㄎㄎ

因為這樣......在下也慢慢瞭解了這一天的意義,

一歩の勇気、それは自分らしい生きるため 換えないもの…

希望未來的一星期我也能經常憶起這一步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