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怎麼這麼晚都還沒睡,

因為......剛剛KURUMI不見了~!!


雖然他平常這個時候就是會到處亂跑,

但是...因為回來的時候我碰巧看到後陽台的窗戶沒有關!!

就是沒有關啊!!!

所以就趕緊到處點名,但...唯獨找不到KURUMI

說實在我還真是很緊張,因為我有感覺到他到後陽台去!

(整個心都涼一半了吧!我猜)

但是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因為KINO又把中間的隔板紙牆給咬壞了,

所以必須趕緊把他補好,不然MIRUKU可能又要受傷了!


只要手邊的工作到一段落我就會到處走走看看有沒有KURUMI的身影,

只是......不論我放了多少只有KURUMI會去動的誘餌,

在那些東西附近卻始終沒有看到他......

(說是只有他會動的誘餌,其實也只是一些放在不太容易拿到的地方的食物罷了

因為,KURUMI的封號是「貪吃鬼」KURUMI,要說他對食物的執著與智慧可真是無人能敵啊~!!)

即使妹妹不時的也過來找找,但還是沒有看到他

在這種無助的時刻,我也只能默默的在心裡禱告,請求天父讓KURUMI不要離開我~


「天父啊~請你讓KURUMI回到我們身邊吧!拜託你不要讓他離開我~!!」

「但我信不足,求你幫助我!!」


我只能無助的默默禱告,並且繼續著手邊的工作。

11點到了,娘親也決定放下搜索回去睡覺了

他說完「外面沒有地方可以通道別的地方去」這句話意示叫我不要擔心後就回房休息了。

但是......我卻認為「KURUMI也許會掉到下面去也說不定。」所以還是決定如果沒有找到就不要睡覺了!!

(拜託~~你家小孩不見了是睡得著呦!!而且最恐怖的是他如果到外面去會被野貓野狗追耶~!!

又不知道吃不吃得飽~!這種情況怎麼睡得著咧~!!)

於是即使是徒勞無功我還是來回著在家中四處搜索,輕聲呼喊著他的名字,然後......不住的禱告禱告再禱告...

真的很慶幸我是基督徒,至少,在這種無助的時候我還可以求告上帝,

雖然也許我的信心連一粒芥菜種都比不上,

但是我們的神是以馬內利的神,是耶和華拉法的神,是有恩典有慈愛有憐憫的神,是聽禱告的神!

他知道我們的軟弱也知道我們的不足,所以只要有困難我們可以儘管帶到他面前來求。


然後......就在剛剛,門鈴聲響起,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是KURUMI所以趕緊跑去開門!

感謝主~!!六樓的阿姨帶著工作手套手中握著的就是我不斷尋找的KURUMI

這時我再也無法強忍不願在別人眼前留下的淚水,

明明就是很高興、明明就是非常的感謝他,

但是我卻連一句謝謝都無法好好的表達......

據說是阿姨家的小狗首先發現的KURUMI在他們家陽台(當然KURUMI一定被追了許久)

然後阿姨也跟著追了好久才抓到他的!

不過還好,感謝主,上帝真的是垂聽禱告的神,KURUMI回家了!


然後......聽說他受到不少驚嚇,所以我便拿出麵包蟲的大鍋讓他來個食べ放題XDD

今天,也許是第一次這麼深切的體會到上帝以外,

我想,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體會到浪子回頭的那個爸爸心中的喜悅吧!

明明讓我擔心了好久,不知道讓我花了幾張衛生紙,

但是,知道他平安的回來就還是想要好好的慰勞他一下!

哈雷路亞!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