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去年好像也有這麼個活動,
就是什麼夏スベシャル啥的

kaito-2

去年呢也有這種節目~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這篇→我想...我還是應該要感謝柯南... ←
也許是說從2010年4月那時候開始,製作組就有打算把快斗動畫化也說不定!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一下這裡→快斗の日(この一日限る?)
(觀後感是以留言的方式寫在下面,不過因為搬家的關係,
所以格式有點奇怪......就.....加減看啦XDDD)

然後......今天這個就是這兩週特別篇的關後感啦~!
(吐槽劇透注意,內文下收)

首先是探出場的那一集,
因為去年最後有提示到組織會派一個殺手來對付怪盜小子,
所以這次就是以「蜘蛛」為起頭來展開序幕。

kaito-7

原本在漫畫中,這個故事的動向應該是...
探從英國回來說是要抓到怪盜小子,
然後怪盜小子在偷雕像時碰壁差點被探抓到,
最後因為紅子的幫助所以成功逃脫。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不過動畫卻把它改成了......
探的目的是要抓世界級殺手「蜘蛛」,
把怪盜小子當作誘餌的探最後救了陷入蜘蛛幻覺中的怪盜小子。
那...紅子呢?紅子從頭到尾只有躲在房間裡用魔法偷看得份。
kaito-5

是說如果紅子從頭到尾都只在偷看的話,
我實在不知道她是要出來做什麼,難不成就光為了說那句敵人發言?!
而且,如果說蜘蛛也是怪盜就算了,
ARAC完全不懂為什麼探到了預告現場,
發現地上的蜘蛛絲後卻好像非常肯定蜘蛛會出現似的,
他不是殺手嗎?!!!你是從哪打聽到他的目標是怪盜小子的?!
(是說這動畫許多的3D建模部份讓我很有違和感,例如探後面的背景......一整個遊戲FU )

kaito-9

然後不得不說的是......ARAC實在覺得把快斗放在柯南裡當作特別篇很奇怪!
尤其是這集片尾曲的時候,正當下圖切換到下下圖的時候
我真懷疑過自己是不是真的在看柯南?!

kaito-4  kaito-7

你看看那機械蜘蛛,還有充滿科幻感的華麗的魔法(?
要說我在看鋼彈我都信啊~!!!我真信啊~!!

特別篇的第二週則是「紅色之淚」
這是在講述一個因為父母事故而討厭起魔術的團長的故事。
基本上故事是照原著走,所以沒啥好捏的。
私心放一下小快斗和盜一爸爸WWW

kaito-9

探在學校看到紅子的反應也是一大笑點

kaito-3
這句話......我完完全全的聽石田說過,
是的,就在羅蜜蘭和朱麗提的那個廣播劇裡!
真是差點沒噴死我了monkey28  
是說其實ARAC覺得石田的角色很多感覺都很相似啊~
就是...王子的感覺囉~
題外是漫畫「神様はじめました」的動畫版,
御影神社的主人--御影貌似也是石田擔任耶~
不知道為什麼還沒聽以前我就已經想到名取先生了......

然後,快斗系列的特別篇有個莫名其妙的點,
這也許就是特別篇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コナン探し(尋找柯南)!!
柯南(或是其他柯南的固定班底)會時而不時的出現在畫面中,
然後像是沒事一般過著路人甲的生活。
kaito-8
ARAC真不懂,在本篇裡追緝快斗如此認真的柯南,
在這裡看到怪盜小子卻像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一般~~
這判若兩人的反應是怎樣?!
你....你背後是不是有拉鍊啊?!!

還有還有,這個片頭曲是怎麼一回事?
感覺上是因為快斗特別篇的關係所以還大手筆的把快斗和青子置入~

kaito-1

下週依舊是怪盜小子特輯,內容則回歸到柯南的「青嵐篇」
是說我一直以為這集播過了??
總之,就敬請期待啦~!!

最後附上......
沉睡的白馬探XDDDD

kaito-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暑假小格計畫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