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AKI posted by (C)ARAC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夏天漸漸過去的感覺。
明明就要到ARAC最喜歡的冬天了,
可是最近實在超沒動力啊~!!
我想應該是ARAC的ヒロCパワー用的差不多了吧!(燦
誰!誰快來督促我!!!!

 


上面明明圖債一堆我還不想畫,
擺明了是找死(眾歐onion_83  

 

希望在怠惰個兩天,星期六能認真開工啊~!!(遠目

下面這張是二哥的腹黑眼鏡完全草圖(是說剛剛發現頭殼歪了(炸
不過因為手殘忘了存檔,所以可能(不!是一定)會重畫吧!
只是其實我想畫成別的動作了說~~(這人真的很討厭(被巴

undefined
途中 posted by (C)ARAC

總之,有沒有人要督促我啊~!!!onion_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暑假小格計畫 草圖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