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啊~其實已經要結束了)

不過也許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

在下看到了一句非常值得省思的話

『我不要求您成為一位完美的母親,但是我相信您是上帝為我量身定做的一位母親』

其實    我一直都在默默的觀察著

不是只有我    相信所有的小孩都是這樣慢慢成長的

看著眼下所能成為樣式的父母

但是...除了看以外

一定也會有許多想法在我們的內心中誕生

也許我們常常可以發現父母有很多言行不一的時候

叫我們要多用功、要養成好品格

但是

往往他們卻又在我們用功讀書的時候看電視、打電話聊天;

臉色說變就變、明明知道吵架之後需要道歉溝通卻又一直保持冷戰

這樣如此的「以身作則」是否又會帶給孩子們困擾呢?


我們得承認      沒有人是完美的

父母也會犯錯      父母也會有言行不一的時候

但是 我們或許應該相信的是

在這之中總是有上帝的美意

雖然你不是完美的母親,但是你卻是我唯一的母親

對於不知道如何表達這份感謝的我

只能在這裡悄悄的說聲 母親節快樂

相信有你的樣式我每天必能更加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